這次先來PO二歸文

成員是小痕和高中友人-柯柯兩個人

日期是103.06.18

場次依舊是11:30的場次。

為了參加畢業季所以我們讓荷包流血了(´_ゝ`)

地點依舊是Wisteria 執事咖啡廳

本日執事是賽維。

以下,小痕的二歸文。

 

由於小痕家在市區非常的方便

柯柯的公車卻非常的不穩定

所以小痕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準時絕對不可以遲到!!

沒想到遲到的是我(?

其實也只差個一分鐘而已哪..(つд⊂)

親們就別計較了喔呵呵(欸

 

這次小痕一樣提早到

外面一樣非常炎熱根本火爐啊..!!(扭

於是咱們又飛奔麥當勞了(不

這次小痕很聰明兩個人合吃了一杯冰炫風OU<

然後走到旁邊的電梯

這次小痕 沒有走錯

 

由於上次小痕是被領上去的

所以也不知道執事到底會不會下來帶我們上去

如果又被CALL上去小痕真的會羞憤而死的!!

所以我們就自己搭電梯去四樓了..

 

然後我們就在門前 大眼瞪小眼

 

 

沒人敢去拉旁邊那個門鈴

裡面一直傳出碰撞聲

到底是做什麼運動才可以那麼激烈我好想知道

11:30準時 門開了--

裡面的人看了小痕一下

然後小痕就在想--「對不起我走錯了。」

 

「呃..請問兩位有訂位嗎?」那人問著。

 

小痕迅速回過神來,「有喔..我姓..」

 

但心裡又是一陣萬馬奔騰

 

尼瑪--就算這是畢業季執事你確定你穿的是校服不是不良少年嗎!!!?

 

 

後來他把我們領進去了

坐的位置跟上次一樣喔~

柯柯一坐定就看到了隔壁桌的兔子

眼睛也亮了..

小痕囧囧的跟柯柯說等等你可以請執事幫你拿..

IMAG0264.jpg  

 

然後小痕看到執事出門了

應該是下電梯去接其他大小姐了吧?

一開門,鬧哄哄的一群就這樣進來了(其實也才四個人

小痕目視了下,絕對是國中生

還看著那四個女生在吵著誰要跟誰坐(這不是國中生不然呢?

執事在幫他們那桌點完餐後

小痕如願的聽到了他們帶了國中的畢業證書要來參加畢業季

我就說吧是國中生嘛

 

柯柯很新奇的說:「原來這是水蜜桃水!」

我們商討了下,一人點主餐一人點輕食套餐

這樣兩個人就不會吃得超撐然後又可以一次吃到兩種~~♥♥

執事跑來我們這桌點餐

氣氛很好很令人放鬆

於是小痕聽著執事說:「大小姐。」時我笑了

笑得很燦爛很邪惡

 

「你是不是不習慣叫學姊?」

 

執事愣了下,發現不小心又叫成大小姐了

畢業季要叫大小姐們為「學姊」

後來聊天時聽說去年是叫學妹。

 

柯柯看了看我說:「ㄗ你很壞欸。」

小痕很無辜的眨了眨眼,「哪有~你不覺得看他這樣很好玩嗎?」← 一整個腹黑化了

執事囁嚅著小聲說著:「學姊你怎麼這樣..學姊好壞..。」

 

看到他這樣

 

尼們能不虐嗎能不玩嗎?

 

 

和初歸的柯柯說明後就點餐囉~

柯柯點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草莓可爾必思

IMAG0260.jpg    

小痕點了 蜂蜜鬆餅  綜合水果茶

IMAG0261.jpg    

以上依舊是水果茶(?

這次小痕都沒什麼在拍照..ORZ

鬆餅在還沒拍之前就被執事切塊了..

小痕不好意思像網路上的一位大小姐一樣請執事恢復原狀(而且他一臉看起來很兩光

 

11:30的場次開始沒多久

有一位臨時歸宅的大小姐喔~

穿著非常哥德式(?)白色洋裝、年約25左右五官深邃的大姊姊

應該是熟客了

看執事跟大姊姊聊得還蠻開心的

 

這次小痕和柯柯在飲品送上之前就去書櫃錢拿了兩本BL書籍回來看

執事一看到我們在看BL就說:「現在很多大小姐都喜歡BL呢。」

小痕目光流轉,嘴角噙著笑,「很難改嗎?」

執事愣了下,懊惱的一直重複「學姊」、「學姊」

據他說這是自我催眠

旁邊的大姊姊笑說說不定這個月過去他又改不回來了

執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小痕就問執事叫什麼名字

小痕不想再不知道人家的名字了不然感覺好抱歉

他笑了笑,跟小痕說了四個字的名字

小痕故作明白地喔了聲,其實根本沒聽懂他說啥

大概看小痕沒什麼反應

執事悶了聲音,「..賽維。」頓了頓,又補了句,「賽車維修。」

小痕和柯柯都笑了

這真的好記多了..

 

和賽維聊天有聊到我們的高中和大學

我們都紛紛報上了校名和科系

小痕在南部

柯柯在北部

 

「學姊的學校會很遠嗎?」

 

忽然冒出的這句讓我們愣了下

我們狐疑地想說南部啊不遠嗎這裡北部欸

經過溝通後我們才發現

 

賽維你的地理也太爛了吧小痕都比你強了欸!!!

 

難怪會有那麼奇怪的疑問..

 

旁邊的大姊姊和執事聊了一些

他就說10月的萬聖節會比較好玩

可以戴很多面具啊嚇人什麼的

 

「學姊們可以10月分來喔。」

「..喂喂你是在報復我嗎,我在南部欸,太引誘我了可惡!!」

 

賽維笑了笑說,「之前有一次我就帶了佛陀的面具,一位大小姐去廁所,我就蹲在廁所外面,等她一出來就嚇她,大小姐一看到馬上『碰』的一聲關上門,隱約好像聽到裡面傳來細碎的抽咽聲,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我就把面具翻到肉色那面,繼續蹲著,這次等了大概10分鐘有,我蹲到腳都痠了終於等到大小姐出來,她一出來,她又『碰』的一聲關上門,那時我就知道,大小姐生氣了。」

 

我們非常無語地聽著這段歷史(?)

他靦腆地笑了笑,「大小姐大概認為第一次被嚇她可能覺得就好玩而已,哭哭就算了,沒想到還來第二次。」

小痕非常BS他...肉色那面很噁心欸..

 

這次小痕和柯柯點的餐點都是互相餵食的(?)

賽維還問我們感情很好?

這個小痕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感覺邏輯還蠻怪的..

雖然感情是真的還不錯

 

後來賽維問小痕初歸時是遇上了誰

小痕乾笑了下,「哈哈..因為遲到然後執事講話又很小聲,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欸..」

結果他和大姊姊兩人竟然猜了起來..

他們就在那邊自顧自的刪去人選和思索

到要付餐錢的半小時前

在拿集點卡時才忽然想到

其實可以看集點卡上的簽名吼?!

因為每個執事都有他的專屬簽名啊!!

小痕連忙拿出自己的集點卡給他問他可以嗎

後來賽維看到簽名後笑了笑,「原來是他啊..」

不過..小痕和柯柯最後在捷運上還是不記得賽維說的到底叫什麼..

呵呵..小K,小痕相信你絕對不會介意的對吧(屁

 

喔對,補充一下另一桌四個人的國中小朋友們

賽維雖然也是會跟她們聊天

但感覺她們更喜歡埋頭在執事留言冊留言..

 

再補充,今日甜點是奶酪(怎麼字感覺怪怪的

因為是畢業季所以多了份山粉圓喔~

IMAG0266.jpg  

 

這次二歸圓滿結束

應該還是會有三歸吧..

小彤你不是說要約嗎..銷聲匿跡了?

如果還有三歸的話

一樣還是會跟大家來分享的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ㄗ喳的隨心所欲空間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いすみ(伊澄)
  • 嗨你好//我是伊澄//
    是個出寫食記的新手,在打wisteria執事咖啡廳時,做為參考看到了你的初歸根二歸食記,覺得你很可愛//所以就加了好友//請多指教ˋ(˙ˇ˙)ˊ
  • 啊你好喔~這裡是小痕~~
    謝謝你喜歡我的內文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篇搜尋度還蠻高的(汗
    現在幾乎沒有什麼在更新了大學生有點忙這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ㄗㄗ 於 2015/06/20 23:22 回覆

  • いすみ(伊澄)
  • 搜尋的時候排在挺前面的呢~
    這邊也是大學生喔'~(是就算翹課遲到也硬要去吃吃的不良大學生XD)
    期待你之後有時間的更新///w///
  • 啊啊到了你留言我才知道有這回事
    謝謝你的喜歡啦~
    之前用手機沒辦法回太多,然後加上期末考就各種忘記了真抱歉##
    期末考後還是懶耶腫麼辦QAQ(欸)

    ㄗㄗ 於 2015/07/07 15: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