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布袋高跟鞋教堂

這個其實是大約兩周前就去的景點啦

但由於之後事情繁雜就一直遲遲沒有補上遊記

這次的一日遊是跟家人一起去的喔~

身為一個在異鄉求學的學子每個父母親都放心不下啦(雖然ㄗ已經是大三老妹了

但爸媽如果有空還是會從桃園殺下來看看我帶出去玩XDDD

而且剛好隔一天就是母親節了

雖然ㄗ沒有特別準備什麼

但看到ㄗ平安快樂的樣子應該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好啦ㄗ不忍心說那幾天ㄗ忙到炸,本來要作張卡片的但難產就沒有送出了QQ

好的前言就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旅遊的小小資訊。


旅遊日期:106.05.13(六)。

旅遊期程:一日遊。

旅遊地點: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喵星人的愛情故事牆+民雄鯛魚燒霜淇淋。

旅遊人員:爸爸、媽媽和ㄗ三個人。

交通工具:汽車。

旅遊花費:$70(買一送一的鯛魚燒霜淇淋),其他細項如油錢等不列入。


好的,這次出發是從嘉義直接開車到布袋高跟鞋教堂

以大林火車站為出發點做考量的話(當然ㄗ是從學校出發的XD

用google map稍微搜尋一下,開車路程大約是47分鐘。

下面這張圖是截圖下來給大家稍微看一下周遭路段。

在正式撰寫高跟鞋教堂前先幫大家科普一下有關高跟鞋教堂的小知識

旅遊嘛,總不能就是走馬看花拍個照打個卡就結束了對吧?


高跟鞋教堂(又名:「玻璃高跟鞋教堂」)

  • 地點:嘉義布袋海景公園內。
  •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
  • 特色:
  1. 非宗教的大型裝置藝術。
  2. 外觀為藍色透明高跟鞋。
  3. 設計為女孩夢想中的美麗高跟鞋及往後的美好婚姻人生。
  4. 設計概念來自臺灣娶嫁文化中,新娘穿高跟鞋踩破瓦片,告別種種不美好的往事,向前邁進之意。
  5. 2016年6月23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大高跟鞋建築物。

     

先給大家看一下高跟鞋教堂的外觀

接著是最萬眾矚目的高跟鞋教堂

最原先啟用的時候只有高跟鞋教堂這個主體裝置藝術而已

後來陸陸續續在海景公園內增添不少其他裝置藝術

接下來ㄗ就帶大家來看看其他的裝置藝術吧

也就是接下來會看到大量充滿著ㄗ的照片覺得害羞

首先是跟藍色高跟鞋對比的小型紅色高跟鞋

看起來就像是殷殷期盼愛情的少女啊(誤

然後是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巧克力裝置藝術

雖然不知道那個是什麼但還是默默地跑去拍了XDD

也許是表示愛情就像巧克力一樣甜蜜之類的?(´⊙ω⊙`)

接著是賣爸媽照片(欸)

是一個咖啡杯裝置藝術

ㄗ跟ㄗ媽的愛心合照

這個姿勢還是ㄗ媽提議的呢Σ(;゚д゚)

ㄗ都不知道ㄗ媽走在時尚的尖端呢(?

還有象徵邁入婚姻的結婚戒指

後面的閒雜人等ㄗ真的沒辦法了

畢竟是拍照勝景,有其他人入鏡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前方還有個可愛的小石碑刻著「鑽石添長久」

可愛的愛心棒棒糖裝置

熱氣球裡的小小空間

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

也就是地表最強小三థ౪థ

好啦補一張ㄗ爸跟ㄗ媽的相愛照片(σ′▽‵)′▽‵)σ

少不了的LOVE造景

還有最為經典簡約(?)的LOVE字樣

公園內差不多就是這些裝置藝術

其他還有一些馬車啊什麼的藝術品

ㄗ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但這個地方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照消磨時間的地方

不過從去年正式啟用到現在看得出來人數銳減很多

明明是假日但是拍照卻不會到那種多到要用搶位置的

周邊是滿多攤販的

但好景已經不如之前

要怎麼讓這個地方繼續繁榮下來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呢。

好的,從高跟鞋教堂結束後我們順道去了附近的「喵星人的愛情故事彩繪牆

距離高跟鞋教堂約3分鐘的路程,用走的也可以很快速走到的地方!!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新南路89號

這是一個位於嘉義縣布袋鎮布新國小後方的彩繪牆

皆是用貓咪為主角講述著一些關於愛情的小故事

上面有很多美麗的字句

會令人不自覺駐足思索

彩繪牆上面有標註創作者

是由「想像空間藝術設計工作室」完成的

裡面的創作者包含「洪榮傑、朱夏生、莊禎羽、林于淵、王惠如、陳彥翔、謝奕恒」共同創作的

真的很美,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

故事的一開始要從喵星人開始說起...

「即使上一秒我們沒有相遇,下一秒我們也會相見」

照片有點喀到字句了

愛情就是從第一秒相遇開始啟程萌芽的。

在轉角的時候還沒碰上你

不知道後來一段感情可以談的那麼轟轟烈烈無法忘懷

「兩個靈魂有著同一思想,如同兩顆心有著相同節奏。」

在人海茫茫中,我在等待著與誰的相遇。

「兩個人沿著街一直走,誰也不許再停留」

愛情魔法書掉了,你是否已經準備好牢牢接住愛情了呢?

其他還有很多小語錄

因為時間關係就沒有一一拍攝出來

但是也是一個非常棒的彩繪牆

緊接著是去吃民雄鯛魚燒霜淇淋啦!!!

在大林(?)民雄鯛魚燒霜淇淋已經轟動一陣子了

FB、IG上面滿滿都是打卡的照片


  • 民雄鯛魚燒霜淇淋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fort/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民生路42-1號。

營業時間:每天10:30-20:00。

價格:70/支,但有打卡就是70/2支。

優惠活動:按粉專讚拍照打卡(FB、IG打卡都可以)買一送一。

口味:每天都不一樣,可以選擇單一口味或綜合。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五點多

由於ㄗ當時為智齒發炎所苦,所以決定在吃完冰就立刻去看醫生

而醫生晚上六點後就沒看了

所以我們動作很快,車停著就咚咚咚趕快跑去買了

裡面是有座位的喔!

商面都有說道優惠活動和今日口味10

也會在粉專上貼文公告今日口味是什麼

方便大家查閱

例如下方截圖粉專貼文

而ㄗ當天去的時候今日口味是「大湖草莓」和「義式巧克力」

由於買一送一,我們家就買了兩份都是綜合的

老闆人很好,說可以在裡面慢慢吃完再打卡沒關係

但ㄗ在趕時間,所以直接前鏡自拍(?)打卡然後就趕快吃冰了~~

冰真的很好吃,鯛魚燒就顯得還好

當ㄗ拿打卡文章給老闆娘的時候老闆娘還稱讚了ㄗ很漂亮

真是善良的老闆娘聽得心花朵朵開啊~~

吃完冰就直接去看醫生了QQ

所幸不用拔智齒,但還是好痛QQ


遊記就到這邊結束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下次再見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ㄗ喳的隨心所欲空間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