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假日出遊的南投三天兩夜之旅

這次的旅遊是ㄗ爸公司的旅遊住宿券

所以就安排了三天兩夜的旅遊好好放鬆一下啦~

這次的文章也算是一個小系列

會分天數、景點和內容量下去寫

因為是旅遊分享文章的關係

內容照片都會比較多,寫也會花更多的心思和時間在做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南投三天兩夜之旅文章連結

DAY1:

▲桃太郎村篇:請看下方文章內容。

▲紫南宮篇:https://goo.gl/FaVTdp

▲妖怪村+住宿篇:https://goo.gl/Dv3YcW

DAY2:

▲綠意盎然篇:https://goo.gl/hcV8iY

▲月老教堂篇:https://goo.gl/xAtL5z

▲紙教堂+晚餐+住宿篇:https://goo.gl/3LrXbn

DAY3:

▲果寶歡酵觀光工廠:https://goo.gl/xN6s3R

▲造紙龍手創館:https://goo.gl/chGyjz

▲敲敲木音樂工坊:(尚未撰寫)


南投三天兩夜之旅行程

DAY1:桃太郎村→紫南宮→妖怪村

DAY2:長源圳古道→林爽文古戰場→孟宗竹林→麒麟湖→月老教堂→紙教堂

DAY3:果寶歡酵觀光工廠→造紙龍手創館→敲敲木音樂工坊

▲以上系列文除了第二天晚餐外,不會特別介紹吃的喔~


第一天的部分由於是從桃園開車去南投

所以沒有安排太多的行程

當天大約七點多出門

到達時間約莫九點多左右

天氣超好晴空萬里,連帶也太陽超大陽光超明媚超級熱

第一站去的是「桃太郎村」


桃太郎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

電話:04-92655333

官方網站http://www.taotailong.com.tw/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otailong/

票價


  ▲週一至週五:08:00-17:00園區開放時間: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含連續假期):08:00-18:00

備註

  ➤備有免費停車場,入口在中油旁邊。

  ➤可攜帶寵物,但須注意清潔。

簡介

桃太郎村原先是竹山影城「戲說台灣」的拍攝景點,近期翻新改建後打造出濃厚的日據時代風格景點。

全村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格,以「桃太郎」故事為主軸打造一系列相關景點,重現故事裡的場景,諸如大桃子、桃太郎的家、爺爺奶奶的擺設公仔等,完全一一逼真重現。

更在各個景點處點綴台灣古早記憶裡的物品,讓遊客可以細細探尋琢磨,享受無限樂趣。

桃太郎村吉祥物

▲截自官網影片(https://youtu.be/mUX0Tm5T3Aw)後製。

▲截自官網影片(https://youtu.be/mUX0Tm5T3Aw)後製。

園區地圖(截自官網)

▲截自官網。

實際走訪

這個地方是有收費需要進行購票的

如果還是學生要憑學生證才可以買學生票喔~~(幸好ㄗ還是學生嘿嘿ヾ(*´∀ ˋ*)ノ

整個區域空間很大

而且一進門(?)就看到招牌活動真人裝扮的「鬼靈精」

ㄗ還跟他一起合照喔ヾ(*´∀ ˋ*)ノ

個人覺得還是Q版比較可愛啦哈哈哈

放個Q版給大家對照一下XDD

緊接著會走地圖上的「迎賓桂花隧道」進入園區裡面

地下的桃子印隨處可見

這條桂花隧道沿路上有好幾個故事中的角色

是地圖上的號「迎賓松石群(桃太郎迎賓公仔)」

有可愛的姬娃

還有猴童

還有故事中的場景-「豐收車」

照片中那個拿傘的是ㄗ的弟弟

那把傘還是ㄗ的

他有點腦請見諒( ˘•ω•˘ )

旁邊還有可以乘涼的小涼亭

這樣的天氣有個可以遮太陽的地方真好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還有桃子太郎和猴童非常振奮人心的一握(?)

哼哼發現了你們不尋常的灼熱視線惹齁(σ′▽‵)′▽‵)σ

拆散拆散都拆!!!(๑´ڡ`๑)

哎呀終於來到桃太郎村了嗎

趕快插旗合照一下啊(✪ω✪)

桂花隧道的盡頭可以看到故事場景惡魔島喔!

位在地圖上的16號-「惡魔島」

看起來超級逼真的啊~~

旁邊是地圖上14號的鳥居廊道

這個地方ㄗ有印象但好像忘記拍照了

就上網找了桃太郎村官網上面的活動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圖片不標示浮水印不為商用僅供參考使用,如有不妥隨時可立即告知並撤下,感謝。

ㄗ覺得超級美的啊

另一邊是地圖上20號的「桃太郎影視廳」和「桃太郎大戰惡魔黨彩繪牆」

影視廳旁邊的小小告示牌

地上的桃子圖印標示

影視廳旁邊就是超級大一面的彩繪牆

內容包含桃子太郎的故事

彩繪牆範圍太大了只拍攝出一點點樣貌

細看一點

然後是中間超級大的廣場以及地圖上是24號的「熊本城」

有超級大的LOVE字樣的舞台

很多大活動都會在這邊慶祝舉辦喔

當天是星期五小周末所以人超級少

也沒什麼活動

就上網找了桃太郎村官網上面的活動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圖片不標示浮水印不為商用僅供參考使用,如有不妥隨時可立即告知並撤下,感謝。

下面是玩偶見面會

就是桃子太郎、姬娃、柴郎、猴童、金姥姥的布偶裝扮

ㄗ在當天也看到好幾個布偶喔

這個感覺很特別

叫做「武士戰舞」

只可惜當天沒有看到這樣的節目

然後鄰近的點是地圖上25號的「大賣場」

裡面空間很大

當天人數很少導致店員看起來很多壓力超大

還有故事裡面很受歡迎的大豐收餅乾

不過ㄗ這邊還是都沒有買啦

再後面一點點是地圖上27號的「桃の屋」

可以看到金姥姥和樵大爺的公仔像和居所以及櫻花樹喔!

來個金屋藏嬌吧(誤

看起來粉色花瓣的樹應該是櫻花吧哈哈哈

不好意思ㄗ只認得櫻花Q_Q

好的,在熊本城的另一邊是地圖上29號的「日本街」

日本街入口的標示牌

當天是星期五所以店家真的很少開

看起來相較比較冷清一點啦

但可以看到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店家

像是捏麵人

雖然當天門是關的但在官網上面就有介紹到

下面圖片擷取官網影音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PEcyeyADM

還有人像漫畫

雖然門依舊是關的Q_Q

官網上也有介紹

下面圖片擷取官網影音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PEcyeyADM

還有竹君子工坊

當天店面是有開的

有看到木屐等小東西

ㄗ印象中好像還有和服體驗的樣子

不過是要買木屐贈送的項目

ㄗ不想買木屐就沒有體驗了

裡面也有吃的

下圖這個一樣官網擷取的

是牛蒡之家

是不錯吃但感覺就不適會讓ㄗ想一直吃下去或感覺特別的

所以ㄗ也沒有買

反倒是古早味麥芽餅反而深受ㄗ爸ㄗ媽的歡迎

這個ㄗ家就有買回去喔!!

日本街再後面一點是地圖上31號的「玩具公仔店」

很有日式氣息還寫著公仔屋的日文-おもちや屋

裡面真的很多玩偶遊戲機台等等

裡面超限定的扭蛋

小型公仔

紅大大憨大呆的娃娃

竟然還有可愛的桃子XDD

上層的是紀念T恤

公仔屋外面風景超好超美的

後來ㄗ才發現這裡的風景就是地圖上30號的「水車屋」

整個超級美的忍不住多放一張

水車屋、橋的旁邊就是地圖上33號的「幸福車站」

講真的ㄗ覺得這個就只是一個造景而已

就是一個車站也沒有特別的涵義或其他內容

遮陽是挺好的啦

車站內看出去的風景

有指標方向可以查看

在車站旁邊的有賣一些小吃飲品

是地圖上35號的「台灣小吃街」

離車站最近的是下面這個室果冰前站

有賣冰和飲品

天氣很熱的時候非常適合購買

ㄗ家就買了釋迦和紫葡萄口味的冰棒在車站坐著吃

雖然店家說可以抽獎

但冰棒棍上面還是寫著銘謝惠顧這類詞彙的內容有點難過

小吃店的部分ㄗ就沒有什麼拍攝了

因為那時候還不到中午

也沒什麼店家已經開了

印象中是有賣香腸啊、金線蓮這類的東西

還有夾娃娃機呢

那在這個後方呢是地圖上37號的「象鼻財神廟」

ㄗ有去拜拜但是沒有拍照

就擷取官網上面的圖片示意囉

在小吃街的前面(?)是地圖上34號的「年代劇場、電視劇拍攝場景」

ㄗ怎麼不記得當下有看到這個(?)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有遇到樵大爺啊~~

請忽略ㄗ那個三七步是要配合樵大爺的

要走出去的時候經過地圖上10號的「松林小徑」

為了要拍出好看的照片真的很辛苦啊(揮汗

坐下去真的屁股超燙的啊啊啊

幸好ㄗ是穿長裙還有點隔熱功能

不然真的要烤屁屁啦

好的用美麗的ㄗ結束到訪桃太郎村的這一回合

為什麼才寫完三分之一而已ㄗ已經累了呢QQ

大家下一篇紫南宮篇再見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ㄗ喳的隨心所欲空間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