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出去才發現忘記寫前言了哈哈哈趕緊補上

今天要分享的是金曜日的五篇作品

事不宜遲趕快看下去囉(這前言有跟沒有一樣XD


▲關於圖片使用權

❶ 以下圖片不為營利或它用,只做示意方便,均不上浮水印,畢竟著作權不是ㄗ的,如有侵權可立即告知,ㄗ會立即撤下。

❷ 有經過後製為使讀者更為清楚文章內容的圖片ㄗ會壓上浮水印僅在本帳號之痞客邦使用,不希望自己花時間花心思的後製還被有心人士隨意盜用而已,也不代表擁有著作權或會另牟利它用。


Comico系列文章連結

【漫畫】分享/每日一追漫畫的Comico平台:https://goo.gl/vbPuWU

月曜日:https://goo.gl/9Ls6tr

火曜日:https://goo.gl/kYkfGb

水曜日:https://goo.gl/zwJ9Lf

木曜日:https://goo.gl/w4mfav

金曜日:詳情請看下方內容。

土曜日:(還未撰寫)

日曜日:(還未撰寫)

已完結作品:(還未撰寫)

TOP10:(還未撰寫)


接著就是分享金曜日的六部作品啦,先註明以下順序並不是ㄗ心裡的推薦順序喔~

 

1.弟弟以上戀人未滿

✔ 作者:戶並小彩。

✔ 類別:愛情、日常、校園

✔ 作品資訊(複製作品資訊欄位內容):

年幼時被分隔兩地的我們,終於在未來再次遇見了彼此,但我的心意卻因為我們的新身分而無法讓妳明白...

▲作品資訊欄位。

▲APP程式示意圖。(作品很新,2回完全免費話數)

▲目前連載到第37話。

 

✔ 感想

這一部是很新的漫畫

畫風非常吸睛,幾乎是一看到就像著魔一樣點進去

本來是對姊弟戀沒什麼興趣

但裡面每個角色都很可愛

而且設定是青梅竹馬,除了男女主角外還有兒時玩伴們

這個完全就直接命中ㄗ的愛了

每篇都瘋狂截圖哈哈哈

劇情雖然說才剛起步但ㄗ覺得這是一個好預兆

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2. ReLIFE 重返17歲

✔ 作者:夜宵草。

✔ 類別:劇情、校園、愛情

✔ 作品資訊(複製作品資訊欄位內容):

完全不照計畫的失控人生。

人生充滿波折的男主角海崎新太27歲的高效學園生活(!?)

▲作品資訊。

▲APP程式示意圖。(敲棒的,40回完全免費話數)

▲目前連載到第185話。

 

✔ 感想

這一部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

在日本在台灣也都很多人知道也很多人看還出動畫和真人版了

是非常熱門的一部

這類型的就是非戀愛主線的漫畫

比較著重於劇情發展的鋪層

是ㄗ滿喜歡的一部漫畫

從大人的角度、高中生的角度反覆去琢磨

心境上真的會感受到不同

雖然離結局似乎還要一段時間

但也是可以成穩耐心等待下去支持下去的一部喔!

 

3.大城市小女子

✔ 作者:嗎啡羊/食夢蟹。

✔ 類別:日常、愛情、劇情

✔ 作品資訊(複製作品資訊欄位內容):

四位20多歲的女生們,先後入住分租套房「11號6樓」。

在同個屋簷下,不論是喜怒哀樂還是酸甜苦辣,都一起感受、一起分享,同時一邊努力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台北的某個角落,一段有笑有淚的『友情物語』就此上演!

▲作品資訊。

▲APP程式示意圖。(20回完全免費話數)

▲目前連載到83話。

 

✔ 感想

這不是ㄗ比較後期才接觸的

四個女生各自有各自的夢想和個性

也有各自煩惱的事情

在心境處理上個人覺得還滿寫實的

雖然不免會有渣男出現

但也反映出對於感情當下的真切和無奈吧

每條感情線都各自有各自曲折與美麗的地方

希望每個女孩最後都有個好歸屬。

 

4.鄰家暖男

✔ 作者:Ozakaoxygenz。

✔ 類別:日常、愛情

✔ 作品資訊(複製作品資訊欄位內容):

飯飯和隔壁的哥哥年齡相差8歲,兩人從小關係親密,但卻又說不上「愛」字。

漸漸地隨著時間過去,飯飯也不再是兒時的可愛妹妹,搖身一變成為亭亭玉立的女孩。

兩人之前的情感將如何發展...

▲作品資訊。

▲APP程式示意圖。(5回完全免費話數)

▲目前連載到38話。

 

✔ 感想

說實在這一部的畫風完全不是ㄗ的菜

這一步講述著年齡差距的鄰居兼類青梅竹馬感情

年齡差感情的培養方式都是需要事件去推演的

等待時間等待釐清

這些都是隨著每一話慢慢去刻劃的

雖然每篇篇名都是吃的完全猜不透劇情

但也是一部可以慢慢追尋的漫畫

順帶一提,其實比起主線CPㄗ更喜歡保羅和小沃這對CP

ㄗ願意嫁保羅哈哈哈

 

5.怦然心情

✔ 作者:ssamba。

✔ 類別:愛情、劇情

✔ 作品資訊(複製作品資訊欄位內容):

雖然念同一科系,但一個是普通女大學生,另一個卻是財色兼備的「女王」,原本社交圈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因為一場突發狀況,成了好姊妹。

這是屬於他們兩人間的酸甜曖昧心情記事。

▲作品資訊。

▲APP程式示意圖。(20回完全免費話數)

▲目前連載到68話,正在長期休刊中。

 

✔ 感想

這一部ㄗ看的時候就已經是長期休刊中了

這也是一部韓國漫畫

這應該有些微的GL向

看的時候免不了嘴角上揚喔呵呵呵

女王X微天然呆的CP真讓人欲罷不能啊

希望作者的身體能夠好轉


金曜日的五篇作品都分享給大家啦

其實這一次要不要放休刊作品其實ㄗ有點猶豫

但好的作品還是應該被推薦被分享出來的!!

自從改版實施收費制度之後很多讀者會抱怨篇幅短不符合課金成本

但ㄗ覺得能連載comico的作者真的很強

每周都要更新,還要畫全彩很多作者其實都硬撐著也不少作者累出病來

每個行業都有他們專業的地方,並不是我們外在看到那般簡單

市面上很多分析的貼文或者影片常常會講外行人看某些科系讓本科系人白眼的地方

每個專業都有他們必須花費多少心力的地方在

所以ㄗ覺得真的要給這些作者們多一點包容和鼓勵

這些美好的作品都是作者們努力來的

希望大家能夠將心比心,給這些作家們一個友善的創作環境

讓我們能夠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不知不覺結尾講了那麼多

這篇就到這邊啦,我們下一篇再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ㄗ喳的隨心所欲空間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小摸
  • 鄰家暖男應該是泰國的漫畫喔~~
    星期五的話我推薦HU‧NIMAL 獸‧人(這個就是韓國的了~)
    雖然一開始畫風感覺不太主流~不過故事很好
  • 是喔我一直以為是韓國漫畫呢哈哈哈。
    獸人真的是非主流漫畫,完全被我直接忽視過去XDD
    既然故事是好的那我會去看看的,謝謝分享喔~~

    ㄗㄗ 於 2017/09/03 12: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