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一篇又是南投三天兩夜的篇幅啦~

ㄗ決定一定要在暑假結束前把南投三天兩夜遊記寫完(握拳(終於

這一次是情意滿滿的南投元首館之月老教堂!!

這個地方其實ㄗ好像去過兩三次的

距今最近去的一次好像是去年十月

先前參加學校的活動安排的校外參訪

這次再次回來看一下發現其實也新增不少東西呢~~

那就跟著ㄗ看下去吧,此篇內容超多照片的喔~~


南投三天兩夜之旅文章連結

DAY1:

▲桃太郎村篇:https://goo.gl/N8QYxs

▲紫南宮篇:https://goo.gl/FaVTdp

▲妖怪村+住宿篇:https://goo.gl/Dv3YcW

DAY2:

▲綠意盎然篇:https://goo.gl/9k83x8

▲月老教堂篇:請看下方文章內容。

▲紙教堂篇+晚餐+住宿篇:https://goo.gl/3LrXbn

DAY3:

▲果寶歡酵觀光工廠:https://goo.gl/xN6s3R

▲造紙龍手創館:https://goo.gl/chGyjz

▲敲敲木音樂工坊:(尚未撰寫)


南投三天兩夜之旅行程

DAY1:桃太郎村→紫南宮→妖怪村

DAY2:長源圳古道→林爽文古戰場→孟宗竹林→麒麟湖→月老教堂→紙教堂

DAY3:果寶歡酵觀光工廠→造紙龍手創館→敲敲木音樂工坊

▲以上系列文除了第二天晚餐外,不會特別介紹吃的喔~


南投元首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049-291-8668/餐廳:049-291-0222

官網: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

開放時間: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7:30

門票:無須收費

南投月老教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049-291-8668/餐廳:049-291-0222

官網: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

開放時間: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7:30

門票:酌收50/人,可抵消費。


說到南投的元首館和月老教堂

就是一個腹地非常廣大的地方

這次ㄗ家主要的目標是月老教堂

元首館就只是簡單逛逛晃晃

附上先前去參訪在廣場拍的照片

廣場有很多這樣的公仔

請忽略掌鏡的ㄗ臉超大

在月老教堂這邊也有一整排的公仔

這一塊充滿了各種造景

而且很棒的是這裡增添了腳架!!!

對,就是可以放手機的腳架

所以終於不用再自拍手不夠長只要移動園區內的腳架就能自由拍照啦~

 

首先先來介紹,在兩側的是十二星座的人形看板

ㄗ家正好看板都在同一側連續號

但ㄗ家其實是四個人三種星座

因為拍照合影方便才一人站一個看板

故意把中間那個不是自己星座的看板名稱遮住讓大家誤以為都剛剛好XD

跟大家介紹一下,由左到右是水瓶座、不知道什麼星座(?)、雙子座、魔羯座

ㄗ和ㄗ爸都是雙子座,ㄗ弟是水瓶座,ㄗ媽是魔羯座

這是一個可憐的土象星座被整個風象星座搞死的家庭組合

給大家細看一下看板

ㄗ爸和ㄗ的雙子看板

雙子真的是看起來很時髦的一個星座啊哈哈哈(自己講XD

ㄗ媽的魔羯座

當天的太陽就是如此之大

拍出來照片真的很像亮度調太高但其實不是QQ

ㄗ還有用非常粗略的後製把照片調暗...但看起來仍舊很亮..

水瓶...啊,ㄗ弟是個不喜歡拍個人照的小屁孩(欸

所以沒有水瓶座的近身照

 

接下來ㄗ就隨照片看哪順眼就先介紹哪裡吧(要一個路痴記得園區動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的

來月老教堂就是會有很多關於愛情的意象裝置

但ㄗ家除了ㄗ爸ㄗ媽之外都還單身著

只好戴墨鏡看他們放閃不然就是硬要當全家福照片了

裡面當然是ㄗ爸和ㄗ媽

ㄗ媽真的很傻缺(欸)

腳要站在囍字後面結果ㄗ媽沒站好就變成多一隻腳了

這個五彩椅子的位置是月老教堂的對面

也在剛剛星座立牌旁邊(應該吧

這個造景超適合多人一起拍團體照的啊~~

想怎麼霸氣怎麼甜蜜都有得照啊

跟遠處的月老教堂來張完整合照~~

椅子後面的是盪鞦韆(?

沒有辦的自己坐沒問題的ಥ_ಥ

再湊近一點看是另一排椅子(?

小巧可愛擠再一起感情不會散

背景也很美很好拍

這面牆的旁邊是高度不同的信箱

然後就是要來看重頭戲月老教堂啦~

要爬旁邊的階梯才能到達上面進去喔

喔喔感受到甜蜜有點莊嚴的氛圍了嗎

進去囉!

裡面有教怎麼參拜(?)的順序和方法

這是ㄗ已經求過籤後才拍的

中間是月老的神桌

左右兩側有掛滿的祈福卡

左側桌子上面有籤筒和筊子,右側桌子上面有籤詩盒

如果想要求籤的話就照上面寫的一一進行吧

但其實ㄗ當初求籤的時候並不是照那個順序在跑啦

ㄗ是拿筊子問可不可以讓ㄗ求籤,問說自己的愛情這樣

然後就擲筊擲到聖筊才能抽籤

擲筊完就去旁邊抽籤再回來擲茭問是不是那支籤

ㄗ去年十月來參訪的時候也有擲筊抽籤過

看到被允准的那支籤其實心裡有點疑惑

跟著號碼到旁邊籤盒裡拿九號籤

看到籤詩立刻明白,去年十月ㄗ也是抽到同一支籤

給大家看一下籤的內容

「萬丈高樓平地起,百年情緣有此生」

簡單來說就是要求感情求姻緣並不難,只是要一直努力不懈慢慢打穩地基才有好的姻緣

好吧,月老真的是很喜歡考驗ㄗ的耐力跟耐心

 

求完籤ㄗ也有去求愛情錢母

上面有指示怎麼換錢,想要換錢的就跟著做囉

這樣就完成求籤的程序囉

ㄗ有裝那個愛情水(?)

那個水在月老教堂的側門入口靠近階梯的那個入口那邊

但ㄗ沒有拍起來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去裝喔~~

 

接著就是一些隨地拍的景點照片囉

放一張夫妻同框照

有愛情字樣的造景

IG打卡版

想坐本姑娘旁邊嗎(?)

接著是販賣區

東西可以折抵入場費五十元

外頭也有造景

有很大條(?)的馬車

旁邊有很夢幻的摩天輪造景

販賣部進去有很多的南瓜桌子(?

在過去要爬樓梯

但ㄗ忘記是往上還是往下爬了XDD

總之整個裡面也都是充滿著戀愛的感覺

下面的照片是一面愛情象限牆

是先前參訪的時候朋友拍的

可愛的小矮人們

裡面很多禮盒可以挑選

也都可以使用票券折抵喔!

ㄗ家把票券拿來買飲品和百香果凍禮盒

幾乎是沒什麼貼錢啦

送上美美的ㄗ和芒果飲品

不得不說,已經半糖了還是很甜...

好的,這一篇就到這邊結束啦~~

今天下午忽然不能使用真的是嚇死ㄗ了

幸好之後就恢復正常可以好好編輯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喔~

那,下一篇是紙教堂+晚餐+住宿篇

目前應該是日更一篇期望可以在暑假前補齊南投遊記啊QQ

大家下次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ㄗ喳的隨心所欲空間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