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去高雄的時候去了兔子很喜歡的早餐店

一連兩天(是兔子的風格沒錯)【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不過以結果論來說也是我喜歡的早餐店

所以我可以接受一連兩天吃同一間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都吃了些什麼好吃的品項吧~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二路427號

營業時間:06:30-13:30(假日延長半小時)

造訪日期:112.05.07(日)、05.08(一)

回訪意願:【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標籤 #ㄗㄗ來吃高雄走一遭

ღ 提醒大家,每個縣市區域都有設立一個專屬的食記資料夾,想吃什麼沒靈感歡迎點進去參考

點餐

5/7(日)

▶ 蛋沙拉馬鈴薯蛋餅$55

▶ 三種起司蛋餅$55+厚酥$10

▶ 鐵觀音冬瓜(L)$50

▶ 紅茶鮮乳(M)$45

-

5/8(一)

▶ 起司菇菇蛋餅$50

▶ 黃金泡菜蔬食-脆捲餅$50

▶ 有喜奶茶(半糖去冰)$35

▶ 鮮純百香綠茶(L/微糖微冰)$35

 

到了一間早餐店,蛋餅控不能不吃蛋餅

何況兔子也很推有喜的蛋餅

我們就一人點了一種蛋餅

起司控一如往常點了起司蛋餅,再額外加厚酥

想來就覺得很讚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上餐就發現現在厚蛋餅好像都是用蔥抓餅去煎

但印象比上一間在台北吃到的好很多

蛋餅的熱度足以讓起司有熔岩感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有很多蛋餅都是直接夾一片冷冰冰的起司要熔不熔的起司控會生氣欸

再加上起司是有胡椒調味過的有點層次吃起來也沒那麼單調

起司蛋餅控認證OK可以放心點。

 

而兔子點的是蛋沙拉馬鈴薯蛋餅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蛋沙拉一樣有胡椒提味,咬起來很有口感

也是比我之前在某間早餐店吃到的蛋沙拉好吃(我沒要採低捧高

 

至於飲料部分,奶奶人點了杯紅茶鮮奶

完全沒想到中杯就這麼大杯了嚇死我!

這杯茶味滿重的,喜歡喝茶感的可以點。

 

兔子則點了鐵觀音冬瓜,是我不喜歡的味道!

太衝突了我駕馭不來!

但兔子很喜歡,這果然是茶派奶派不對付嗎?【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

第二天早上出了點小插曲

本來我是點香草豬肉捲餅,但兔子早上有點恍惚劃錯單畫成黃金泡菜蔬食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剛剛好是我不喜歡(且我不太能吃辣)的品項

於是乎…我就吃了他點的起司菇菇蛋餅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幸好兔子點餐大部分都是以我的喜好為主,所以剛剛好就交換吃啦~

有喜家的起司一如往常會有熔岩感,我真的超愛~~~~

而且菇菇是杏胞菇欸超經驗,我超愛杏胞菇的~~~

換餐換得超級好,一樣給過!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吃旅|高雄苓雅】早安有喜高雄和平店 蛋餅控瘋掉的早餐店

整體來說,的確是讓人會回訪的早餐店

裡面品項也很多,每次來也都可以吃不同的換換口味

是一間我會放在口袋名單得店家

而且不同縣市的分店都滿多的,大家也可以去離自己家附近的分店嚐鮮看看

會發現新的天地~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ㄗㄗ在哪裡?

來看看除了痞客邦還有哪裡可以找到我吧!(族繁不及備載,loading...)

以下平台都歡迎跟我留言互動,讓我有更多信心跟大家分享更多生活~

IG-小ㄗ女吱喳不停【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moonlighthazy28 裡面會分享較即時性的各種生活、美食採點開箱~

FansOne【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小ㄗ女吱喳不停  這個平台會分享各種職場大小事與我身為生管的日常生活,歡迎追蹤訂閱分享,用新台幣支持我~

痞客邦【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小ㄗ女吱喳不停 如文章開頭說的,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148女子的日常生活紀錄

POPO原創市集【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落塵霜 這個平台記載了我從小到大對於寫作的夢想,雖然更新緩慢但卻不能捨棄

痞客邦【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辣椒炒馬鈴薯 這是和好友草草在大四時創建的圖文部落格,由於草草職業怠惰所以暫時停更,如果還想看到更多好文好圖歡迎敲碗草草回歸~

FB粉絲專頁:搜尋欄位輸入「@chili[otato6395」 或 「辣椒炒馬鈴薯粉絲專頁」(請點擊文字)

Instagram:搜尋欄位輸入「@chili[otato6395」 或 「辣椒炒馬鈴薯Instagram」(請點擊文字)

logo:(麻煩認清我們的logo,我們的圖片上面都會壓印,沒有壓印的一律不是我們部落格發出去的,如有他人盜用麻煩舉報感謝您~~)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宣傳圖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