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柯南迷是我( • ̀ω•́ )

其實這一次本來是沒要看的

畢竟安室對我的柯南記憶已經是後期比較模糊的了,但看完預告默默地我還是進了電影院( ͡° ͜ʖ ͡°)

S__12599410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觀影日期:111.07.02

地點:威秀影城

簡介:

在東京街頭充滿萬聖節氣氛時,一個在柯南一行人面前自燃的外國男子揭開了樁樁連環爆炸案的序幕,

也牽扯出從前為好友的五名警役昔日的故事,安室(降谷零)、松田等人均列其中。

一場在萬聖節即將展開的婚禮也蒙上危機,柯南依舊需要再分不清敵我、爆炸案的動機原委下找出事實的真相。

ㄗㄗ推薦⭐️⭐️⭐️⭐️

🔶心得(不爆雷)

這部背景很明顯就是焦點放在村中警官辦在萬聖節的婚禮,村中警官為日暮警官同期的同事。

這部電影可以看到當時安室那五人好友的往事美好、炸彈爆破的震撼和高木佐藤線的大躍進
 

說實在我很喜歡這部電影,雖然柯南電影每一年的對於陰謀的展現、後果以及解決方式都一年比一年誇張

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喊著太誇張了但好好看啊!
 

 

我很喜歡的橋段是揭露五名警官對於昔日友誼的刻畫、拆解液體炸彈中互相扶持對抗爆炸案主謀的畫面

因為知道現在五個人大家都相繼離世,所以看到往事的畫面就會格外心酸難過QQ

也藉由這次的爆炸案解開佐藤對於曾經喜歡的松田警官的心結,高木在這部電影的Man度爆表啊❤️❤️

除了深情且醍醐灌頂的忠告及告白外,身體力行的呵護舉動絕了啊很可以!👌
 

爆破案的主謀、柯南和追緝爆破案的自發性民間團體三方角力的橋段也很好看

我很喜歡追緝方最後放下仇恨的橋段安排,雖然有一點多重宇宙中的既視感,但有時候真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總結來說,好看,可以看!不會後悔~~👌👌


ㄗㄗ在哪裡?

來看看除了痞客邦還有哪裡可以找到我吧!(族繁不及備載,loading...)

以下平台都歡迎跟我留言互動,讓我有更多信心跟大家分享更多生活~

IG-小ㄗ女吱喳不停 @moonlighthazy28 裡面會分享較即時性的各種生活、美食採點開箱~

FansOne 小ㄗ女吱喳不停  這個平台會分享各種職場大小事與我身為生管的日常生活,歡迎追蹤訂閱分享,用新台幣支持我~

痞客邦 小ㄗ女吱喳不停 如文章開頭說的,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148女子的日常生活紀錄

 

痞客邦 辣椒炒馬鈴薯 這是和好友草草在大四時創建的圖文部落格,由於草草職業怠惰所以暫時停更,如果還想看到更多好文好圖歡迎敲碗草草回歸~

FB粉絲專頁:搜尋欄位輸入「@chili[otato6395」 或 「辣椒炒馬鈴薯粉絲專頁」(請點擊文字)

Instagram:搜尋欄位輸入「@chili[otato6395」 或 「辣椒炒馬鈴薯Instagram」(請點擊文字)

logo:(麻煩認清我們的logo,我們的圖片上面都會壓印,沒有壓印的一律不是我們部落格發出去的,如有他人盜用麻煩舉報感謝您~~)

宣傳圖

arrow
arrow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