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兔子公司廠休放了不少無薪假(當然如果有特休可以請特休啦)

拉著我就請了兩天特休安排了一次四天三夜南部之旅

這陣子會陸續發有關出去玩的照片和資料,畢竟很難得很久沒出去玩這麼久想好好記錄一下【旅遊|屏東高雄】屏東高雄四天三夜之旅 行程安排篇

 

這篇會先跟大家說明關於情侶出遊的旅途安排

畢竟大家都說情侶出去玩過夜就是考驗感情的開始!【旅遊|屏東高雄】屏東高雄四天三夜之旅 行程安排篇

其實因為我家家管很嚴的關係,我和兔子基本上沒什麼出去玩過夜過

有也是偷偷瞞著父母親說是和閨蜜++出去的,往前想想好像也就一共出去了三次

兩次是真的跟++、++當時的男友一起double date,一次是兩個人出去

也都是只有兩天一夜比較簡單的旅程安排

而且我和兔子出去基本上都是兔子在安排行程,我是很好配合的那類型

這次四天三夜也是考驗我們感情的時候?【旅遊|屏東高雄】屏東高雄四天三夜之旅 行程安排篇

 

說要出去玩一開始我們就是先選定屏東,因為兔子大學讀屏科大

想帶我回去屏東看看並跟他的朋友們聚聚(這是後來臨時起意的)

再來就是多了一個想法、增加了去高雄的選項,於是整趟旅程就是一天屏東三天高雄的安排。

 

四天三夜的安排其實很花時間和精力,我和兔子的分配就是大方向是兔子在安排

他會跟我說要安排在哪幾個區域,我就是閒來搜搜有什麼想去的、想吃的跟兔子說,他就會把他列入安排考量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太大問題,但實際上很少起口角的我們兩個還是難得有點口角

很少過問行程安排的我因為要思考要攜帶什麼衣服所以也介入行程安排

起初就會因為是不是要安排在附近的點爭執過,後來我就放棄了交給兔子全權處理

我就真的負責插花到處翻翻有沒有我喜歡的點和吃的給兔子去排,最後跟我說怎麼排就行了。

 

於是乎在安排行程上我們就這樣和平地結束了,兔子會用google map儲存行程地圖

當天除了照行程地圖這樣導航外,我們也會參考之前有興趣的行程點表格來做增減,以下分享給大家參考。

 

【旅遊|屏東高雄】屏東高雄四天三夜之旅 行程安排篇

【旅遊|屏東高雄】屏東高雄四天三夜之旅 行程安排篇

 

最後溫馨提醒一下,天乾物燥天氣炎熱容易上火,情侶出遊真的是需要互相體諒

遇到問題都要共同一起解決不要在旁邊當沒事人,這樣出遊才會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ㄗㄗ 的頭像
    ㄗㄗ

    小ㄗ女吱喳不停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