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難得跟我一起吃了個早餐,因為比較晚起的關係++就說她在這附近有收藏了一間早餐店
++指著地圖跟我說走路只要三分鐘很快,我看著地圖覺得這個招牌有夠熟悉一抬頭就看到了有夠近!😅
但我從來沒去吃過(因為我平常都吃家裡準備的早餐)🤣


🔶晨間安寓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81號
營業時間:(一~五)06:00-12:00、(六日)06:00-17:00
👉起司蔥Q蛋餅$40
👉奶茶(中)(微糖)$25
👉起司千層厚蛋餅$45
👉豆漿咖啡(中)$50
回訪意願⭐️⭐️🌙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店家外觀到裡面裝潢都是很清新文藝風格的,拍照起來會很好看❤️
點餐為響應環保不畫單,在櫃檯看菜單直接點餐結帳
我們兩個食量不大就都點蛋餅,一個點正常版一個點千層厚蛋餅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我的蔥Q蛋餅,以一個吃過很多蛋餅、熱愛蛋餅的蛋餅控來說我覺得太平凡了✋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平凡到我的記憶點在於他很像我在家自己用超市買回來的蛋餅皮煎+起司會有的起司蛋餅
要說酥脆派還是粉漿派都很難被劃進範圍內,總之我滿失望的🥲

++點的千層厚蛋餅也不太行,千層的定義好像就是多一片蛋餅皮的感覺,口感咬下去都是澱粉在咀嚼有點乾😅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吃了一個我的蛋餅還說了句我覺得你的好像還比我的好吃一點,至少還有蔥的一點味道...

飲料的部分,內用都會用很可愛的馬克杯裝🥺
奶茶是微糖的,但覺得還是滿甜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奶茶但卻有一點咖啡味?😅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豆漿咖啡的部分咖啡味比較重,豆漿味的存在感滿低的。

整體來說,外觀和裝潢、餐點賣相都不錯,但蛋餅控真的不喜歡這間的蛋餅🥺
其他餐點我是不清楚啦,如果平常不是吃蛋餅的可以來這間店吃其他品項試試看~
我去早餐店大部分都還是會點蛋餅,如果一間店的蛋餅不好吃我應該回訪意願也不大
++也是覺得吃過就差不多可以把這間店從清單中移除了
每個人口味不太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ㄗㄗ在哪裡?

來看看除了痞客邦還有哪裡可以找到我吧!(族繁不及備載,loading...)

以下平台都歡迎跟我留言互動,讓我有更多信心跟大家分享更多生活~

IG-小ㄗ女吱喳不停【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moonlighthazy28 裡面會分享較即時性的各種生活、美食採點開箱~

FansOne【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小ㄗ女吱喳不停  這個平台會分享各種職場大小事與我身為生管的日常生活,歡迎追蹤訂閱分享,用新台幣支持我~

痞客邦【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小ㄗ女吱喳不停 如文章開頭說的,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148女子的日常生活紀錄

POPO原創市集【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落塵霜 這個平台記載了我從小到大對於寫作的夢想,雖然更新緩慢但卻不能捨棄

痞客邦【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辣椒炒馬鈴薯 這是和好友草草在大四時創建的圖文部落格,由於草草職業怠惰所以暫時停更,如果還想看到更多好文好圖歡迎敲碗草草回歸~

FB粉絲專頁:搜尋欄位輸入「@chili[otato6395」 或 「辣椒炒馬鈴薯粉絲專頁」(請點擊文字)

Instagram:搜尋欄位輸入「@chili[otato6395」 或 「辣椒炒馬鈴薯Instagram」(請點擊文字)

logo:(麻煩認清我們的logo,我們的圖片上面都會壓印,沒有壓印的一律不是我們部落格發出去的,如有他人盜用麻煩舉報感謝您~~)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宣傳圖

【吃旅|桃園食記】晨間安寓 清新文藝風格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