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教練問我假日約會要去哪

我:「去看電影啊,航海王。」

教練:「你有在看航海王喔?」

我:「嗯…已經好久沒看了。」

教練:「那就是妳男友想看。」

我:「嗯?你怎麼知道?」

 

【電影】票房冠軍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後來我跟兔子說的時候我們兩個也在想交往這幾年我好像真的很少主動提說要看什麼電影,都是兔子說想看什麼才去看

早聽說這部劇場版電影票房持續破新高,剛上映的時候我和兔子兩個還在高雄屏東四天三夜之旅就延到前幾天才看

看完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啦~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觀影日期:1110827(六)

影城:威秀影城

票價:230(儲值金)

簡介:享譽世界的神秘女歌手在音樂之都的小島上開啟了全球直播演場會,無論海軍、海賊或是世界各地居民都被她優美的歌聲所俘虜,被魯夫認出是「紅髮傑克的女兒」的美音,在這場演唱會中喧鬧、病態、傷害及療癒的故事開啟篇章了。

ㄗㄗ推薦

 

以下有劇透請斟酌服用

這部劇場版給我的感觸還滿深的,大海賊時代下,有紛亂也有平和的地方

對於夥伴們羈絆的描寫、對於現實大海賊時代下的憤恨都很深刻

會讓人對於產生病態偏執瘋狂的美音憐惜與不捨

被蒙騙被拋棄時的心理讓美音幾近憎恨曾經是為父親的紅髮傑克以及眾船員們

想要用她療癒的歌聲開啟新的平和沒有階級對立之分的新世代,卻逐漸走火入魔。

 

對於美音幾近瘋狂強迫大家留下在他創造的空間時,觀眾的反應非常值得省思

我很喜歡他們說的:「現實的確很痛苦,但我們也不能逃避」、「我有好多事情都做到一半、努力了好久,我想完成他。」

也許在當時的美音聽來很諷刺很打臉,但我覺得這才是身為不同的人大家有不同的意見最好的表示方式。

 

在救贖美音之戰中,眾海賊與海軍們協力抵抗、無論是現實中還是夢境

那樣配合無間,強大的動畫特效、白花花的經費燃燒真的有夠過癮!

 

我最喜歡的片段絕對是紅髮傑克與美音父女吵架和解的內容

因為很愛美音這個視如親生女兒的孩子

紅髮海賊團的大家不願傷害一般沉睡卻攻擊他們的民眾,只為不讓美音背負更多的罪惡與性命。

把美音保護地好好、不想讓海軍奪走的畫面,我真的是當場鼻酸想哭。

 

最後喜歡的安排是不光打敗反派,而是讓美音負責她所鑄下的大錯,抱著必死的決心讓大家從沉睡中清醒

那輕柔而緩盪的聲音捎在心上,不自覺就紅了眼眶

無論美音最後是不是死亡或者沉睡下去,這樣一個孩子都會存在大家心裡。

 

總的來說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沒怎麼看過航海王也可以服用

音樂也非常好聽,很適合下載下來重複播放

難怪還是登上了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ㄗㄗ 的頭像
    ㄗㄗ

    小ㄗ女吱喳不停

    ㄗ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